点击进入

孩子右耳划伤断裂急求助 泾阳交警一路护送保平安

2020年01月21日 11:56: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0日上午十点多,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云阳中队民警雷琪、辅警靳拓等人,在211国道附近的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执勤时,突然接到一辆白色小轿车驾驶员求助说,孩子玩耍时不慎将右耳严重划伤断裂,急需前往医院救治。

为了节约时间,民警雷琪当机立断,立即驾车拉上患儿及家属驶向泾阳县医院。到达医院,急诊医生综合评估孩子伤势严重,建议尽快转往西安市凤城医院救治,而当时救护车还需调度。面对家属急迫的眼神,看到孩子痛苦的神情,民警雷琪立即向上级说明情况后,又载上患儿、家属,沿延西高速风驰电掣的驶向西安。

在途中,民警细心安抚家属的同时,还与西安的执勤交警迅速对接,由其引导,两辆警车前后紧随,以最快的速度将孩子送达凤城医院。在医院,民警雷琪等人跑前跑后,配合家属办手续、找医生,仅半个小时内就把孩子送进了手术室,在确认孩子没有危险后,他们才返回继续坚守岗位。

(《看咸阳》特约记者  谢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