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守护碧水蓝天 增进民生福祉

2020年01月21日 11:56: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如果百姓的幸福生活是一道方程式,那么组成它的元素中,一定少不了碧水蓝天。

回首2019,泾阳蓝已然是泾阳人心中的骄傲和美丽的风景。“泾阳蓝”成为新常态,这得益于“人努力”的结果,才让“泾阳蓝”成为一道难忘的风景线。

2019年以来,泾阳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通过加大巡查力量投入、对照问题专项治理、强化考核问责机制、细化分解重点任务、提升团队业务水平等方法途径,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面掀起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昂扬热潮。经过持续努力,天空湛蓝、繁星闪烁的动人景象,在泾阳人身边日益增加。

2019年1-10月优良天数184天,已超过去年全年优良天数,综合指数5.43,同比下降6.22%、PM2.5浓度5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5%、PM10浓度9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6.12%,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环境就是民生,蓝天就是幸福。步入2020年,泾阳将持续围绕“做最优生态环境”,进一步强化措施、铁腕治理、精准发力,推动绿色发展,着力解决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泾阳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让泾阳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看咸阳》特约记者  谢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