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政府储备肉今日起投放市场 统一售价每斤16.5元

2020年01月17日 16:55: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月17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我们北方的小年,各家各户都开始置办年货,猪肉更是不可获缺的年货之一。为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保障春节年货市场供应,今天起,咸阳市储备冷冻猪肉正式投放市场。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华润万家北大街店政府储备肉投放点看到,“咸阳市政府储备肉投放点”宣传标语都悬挂在超市入口的显眼位置,统一售价每斤16.5元。得知是政府补贴的降价猪肉后,不少市民都来排队购买。

在现场记者看到,此次政府投放储备肉获得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前来排队购买的市民可以说是里三层外三层,甚至有些人排了很长时间的队都没买到。

市民李文海对记者说:“我和老伴看了手机上发的信息说政府要投放优惠的肉,16.5元一斤,我们俩觉得政府的肉比较放心,今天一大早就过来排队,排了一个小时了现在也还没买上,但是我明天早上还得来排队,政府的肉我们吃着放心,我们老百姓心情高兴。”

据华润万家北大街投放点鲜肉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销售的政府储备肉来源于咸阳市兴顺源肉制品厂,通过颜色以及各项检疫标准来看,肉质都是不错的。

华润万家北大街店鲜肉区主管罗通说:“政府对于北大街投放点限量20吨,是分七天投放的,每天就是按三吨左右的量,通过今天第一天,也就是早上八点开始到十点,基本上三吨就卖完了,但是我们后期还有连续六天。作为我们工作人员来说,我们希望尽量满足顾客的需求,也让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但是确实政府这次储备的肉存量有限,我们也希望尽量满足顾客,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据了解,此次政府投放的储备肉为冻白条肉,都是2019年12月中旬进入冷库的鲜猪肉,共计230吨,从即日起至1月23日在8家超市进行销售,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就近投放点进行购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许东阳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