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今日正式投入运营

2020年01月17日 16:32: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月17日)上午,咸阳市十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新的电动出租车不仅外形更加美观,而且从耗能和乘坐舒适度等方面来说,也都进行了较大的改善。

首批投放的十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是由雷丁秦星汽车公司生产的雷丁I9款,这款车一改过去传统的车型,款式和车身色彩都让人眼前一亮,其最大的优势则当属低耗环保、舒适度高。

据了解,这款电动出租车搭载的是59度电量,功耗里程可以达到一次续航400公里。该车为城市SUV车型,空间宽敞,视野宽阔,便于司机减少疲劳感。这款车的成本造价比传统的燃油车成本高,但在使用过程中,百公里耗油更少。燃油一公里7毛钱,但这款纯电动车一公里两毛钱。

目前,这十辆新能源电动出租车已经开始投入运营,尽管车的价位相对较高,但咸阳市将对每辆车进行5万元的补贴,对于营运车主来说也是非常优惠的政策。另外,车辆的舒适度虽然升级了,但对于乘客来说,还将享受原先的出租车收费标准。

秦都出租汽车客运服务部经理范云涛告诉记者,预计2月底、3月初,还会有128辆烧燃料车实现老旧车更新,出租车将陆续更新为新能源纯电动车,以响应咸阳天更蓝、水更绿的政策。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武文  一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