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男儿立军功 军地联动送喜报

2020年01月17日 16:29: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日(1月16日),咸阳市礼泉县跃马村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现役军人马嘉乐随部队领导一同回到家乡。领导为马嘉乐家属颁发“二等功之家”牌匾,并送去30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礼泉父老乡亲赢得新荣誉。

座谈中,来访部队领导向家属详细介绍了马嘉乐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和优异表现,并带来了部队首长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名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来到阡东镇力士村军人张阳阳家,将张阳阳荣获的三等功荣誉证书送到了父母手中,并与部队领导为他们披上了写有“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感谢他们为军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据了解,马嘉乐于2014年9月入伍,因个人驾驶技术过硬、专业技术全面,多次参加各级组织的比武集训。2019年,马嘉乐与战友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汽车能手项目比赛,所在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团体赛第二名,并被评为优秀个人。张阳阳于2011年12月入伍,现为我军某部舟桥作业手,2019年参加陆军“工程奇兵-2019”舟桥专业比武竞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陆军表彰奖励。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礼泉台记者 刘龙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