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渭城交警全力备战2020年春运

2020年01月17日 16:29: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全力做好春运工作,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面预防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为市民出行助力。

记者了解到,渭城大队完善了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应急管理预案,做到提前预警、提前部署,加强对“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的安全检查并对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组织做好辖区“两客一危”等重点运输车辆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的春运培训。同时,充分利用交警微博、微信、短信等宣传平台,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引导提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

渭城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王挺  :“大队指挥中心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天气情况和交通管制、分流绕行、交通安全预警等提示信息,提前公布事故易发路段及易拥堵路段信息,引导群众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

同时,渭城大队已启动日月星城十字、二号桥十字、文林路十字春运检查站,加强路面执法,加大对酒驾毒驾、疲劳驾驶、遮挡车牌、无证驾驶、超员、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辖区内事故易发、易堵、急弯等路段逐一进行排查,完善交通设施,确保隐患“清零”。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420人次,警车234辆次,核发春运准驾证98份,车辆春运证44辆,检查过往客运车辆210余辆。

王挺  :“我们渭城交警大队,将持续按照支队平安春运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辖区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大家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通讯员  刘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