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爱心企业助力贫困群众“过暖冬” “过好年”

2020年01月17日 16:29: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扶贫帮困事业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农历鼠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今天(1月17日)上午,咸阳市一家爱心企业将爱心物资送进困难家庭,帮扶他们过个温馨幸福年。

这家企业不仅为困难群众送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企业负责人还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款。

一位困难群众说:“我和孩子爸爸都是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主要靠低保生活。但是每到过年就感觉特别温暖,社会上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和政府都会带给我们关怀和慰问。”

据了解,这家爱心企业为9户贫困群众送去共计近万元的爱心物资。一句句亲切的问候驱走了冬日的严寒,更给困难群众传递了生活的信心与希望。

爱心企业的董事长曹中和:“作为公司负责人,我认为做公益是一个企业应有的使命和责任。计划在2020年,将扶贫帮困事业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让这份爱心传递给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