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2019年“童步益行”公益捐赠暨红领巾大讲堂活动在淳化县胡家庙完全小学举行

2019年12月12日 11:37: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咸阳市2019年“童步益行”公益捐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红领巾大讲堂活动在咸阳市淳化县胡家庙完全小学举行。团市委书记刘杰、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马秋玲、县政府副县长鲁云霞莅临活动现场,市青少年宫、团县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该校5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在少年先锋队出旗仪式中开始,全体少先队员奏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马秋玲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呼号。活动现场嘹亮的歌声和呼号声、整齐划一的敬队礼、行注目礼动作振奋人心,展现着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在捐赠环节,受益的78名贫困学子手捧运动鞋,和与会领导亲切交流,一张张稚嫩而满足的笑脸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捐赠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游戏互动,欢乐的笑声回响在每个人的心田。

随后,由市青少年宫主任刘宝迎为孩子们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红领巾大讲堂授课,给孩子们讲述梦桃阿姨的先进事迹,引导孩子们学先锋、做先锋。

本次活动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