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烈火英雄》

2019年10月12日 17:56: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区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10月11日下午,园区党工委组织管委会和新控集团党员干部80余人集中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烈火英雄》。

影片以大连“7·16”输油管道爆炸事故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时,消防队伍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通过本次观影,使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片中英勇的消防队员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园区建设发展的排头兵,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刘刚亮   通讯员 安琪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