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献礼建国70周年|电影《三原•一九三七》在咸阳首映

2019年08月23日 13:14: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23日)上午9点,建国70周年献礼影片——《三原•一九三七》首映仪式,在咸阳大秦剧院举行。

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副市长王宏兵、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等领导出席仪式。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主持首映仪式。

八路军研究会会长陈知建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凤民,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西部电影集团国家一级摄影导演、电影《三原▪一九三七》导演马德林,电影剧组人员、群众代表以及媒体人员共1000多人,参加了首映仪式。

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和八路军研究会会长陈知建等分别作了讲话。他们站在历史的高度,以厚重的感情、宏阔的视野,回望历史、关照当下、启示未来,表达了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首映式上,三原县委书记李华林介绍了电影创作背景。

导演马德林介绍了电影剧情。

电影《三原•一九三七》以“七七事变”后,实现国共合作、掀起全民抗战热、渭北三原成为众多抗日武装集结地和出发点为背景。讲述的是三原爱国商人原锡鹤集国仇家恨于一身,送子孙投身抗日战场、倾家产支援抗日武装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充满爱国向上的正能量。请大家到电影院快去观看吧!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张优美   实习生  张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