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无照又毒驾 胆大司机被交警当场查获

2019年08月22日 16:11: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22日)早上八点多,咸阳市秦都交警在双拱桥十字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车牌异常,于是将该车拦停例行检查,没想到这一查问题还真不少。

秦都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姚煜:“ 民警发现他的摩托车前牌覆盖于后牌之上,安装时有问题,民警随即上前对他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无法现场出示。” 

不仅如此,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也总是躲躲闪闪,似乎在刻意掩饰什么,于是民警便对这辆摩托车起了“疑心”。

秦都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姚煜:“ 对这个陕DLS060的号牌进行查询,在查询过程中我们发现这个号牌未在公安交通管理平台上注册,也就是说这个摩托车的号牌属于假牌。

而在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交警队做进一步检查时,又发现了新问题。该男子的驾驶证不仅已经在2015年就注销了,而且他本人因为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秦都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姚煜:“我们联系禁毒大队对这个王姓驾驶员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他还是属于吗啡阳性,也就是说他近期也一直在吸毒,他已经涉嫌使用麻醉精神药物后驾驶机动车。” 

除此之外,该男子还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以及无证驾驶等多项违法行为。

秦都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姚煜:“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移交至咸阳市秦都区禁毒大队,下一步应该会对他进行强制戒毒,等戒毒完成后我们在对他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