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广电| 孩子:当你金榜题名 我来助力喝彩

2019年08月21日 18:09: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寒窗苦读上金榜,多少学子喜胸膛。今天(8月21日)下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10名今年高考录取的职工子女及家长欢聚一堂,与台领导座谈分享即将迈入大学的喜悦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愿望和信心。

台领导史志强、王民安、董浩、焦小兵参加座谈会。

台总编辑王民安主持座谈会。

副台长董浩宣读了2019年职工子女高考录取情况并表示祝贺。

职工代表徐杰和高考录取职工子女代表王灏宇,分别发言并表达了衷心感谢之意。

在台领导为高考升学职工子女颁发助学金后,台长史志强围绕着“四个应当——当志存高远、当以修身为本、当练就过硬本领、当回报建设家乡”为主题发表讲话,表达了对金榜题名同学们的殷切嘱托和深情期望。

座谈会结束后,台领导与职工子女及其家长合影留念。

据了解,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近年来已连续四年慰问奖励当年高考录取职工子女,让职工安心上班、子女静心修学,团结奋进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张优美  实习生 张媛 白杰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