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医师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在大秦剧院举行

2019年08月16日 23:09: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8月16日)晚上七点三十分,由咸阳市社区卫生协会举办、咸阳市中心医院社区医疗联盟承办的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暨“医师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文艺晚会,在咸阳大秦剧院举行。陕西省卫健委厅级领导安海燕、省医学会秘书长张磊、陕西医师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马茂、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以及市卫健委、市社区卫生协会、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疗联盟单位领导出席并观看晚会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在晚会开始前讲话。咸阳市社区卫生协会会长、市中心医院社区医疗联盟主任石明致辞。咸阳市社区医师代表李峰娟在发言中倡议表态。

开场舞《幸福百花开》奔放明艳,一出场就将观众的热情点燃,接下来的大合唱、情景剧、歌舞等十多个各种形式的节目,展现的爱国情怀和社区医师优质服务积极向上的职业精神,让现场观众们倍受感动。

情景剧《特殊的一天》,不仅表现出对在守护生命第一战线奋战的医护人员的赞美,同时也展现出了守护在保卫祖国第一线的军人的赞美,它用感动人心的剧情,赚得一些观众眼泪涟涟。

舞蹈《阳光女孩》青春洋溢,轻快的音乐与灵动的舞姿相伴,让全场都弥漫着快乐的气息。

舞蹈《中国风韵》,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白衣天使”,她们不仅有严谨细心的一面,更有温柔似水的一面,她们多才多艺,宛然一朵水中莲花,不言语、自芬芳。

最后,晚会在悠扬的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张媛 白璐双 宋钊兴 报道 )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