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水彩三人行”中新国际水彩邀请展在咸阳湖秦风阁美术馆举行

2019年08月16日 17:36: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16日上午,新西兰水彩画家王宛儒、安徽水彩画家范洁、陕西水彩画家孙荣洁三位青年艺术家跨越万里,联袂在风景秀丽的咸阳湖秦风阁美术馆举行了“水彩三人行”中新国际水彩邀请展,邀请展开幕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媒体、参观者100余人。

据悉,本次展览共汇集了三位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水彩画作60余副,其中新西兰水彩画家王宛儒的作品,以新西兰风景人物为主题,带给参观者大洋彼岸的异国风情。安徽水彩画家范洁的作品里青山﹑绿水、白墙﹑黛瓦的徽派风情特征,在质朴中透着清秀。陕西水彩画家孙荣洁画笔下尽显三秦大地的风土人情、花鸟山川,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咸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成中艾,咸阳画院院长王小舟,秦都区职业教育中心主任杨建平,西安美术学院教授、著名水彩画家史涛,秦都区作协主席、著名作家辛建斌等分别对本次邀请展进行了评论和祝贺,华裔新西兰水彩画家王宛儒做了答谢发言,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庞联昌宣布邀请展开幕。本次展览将在咸阳湖秦风阁持续一个月时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睿宁  通讯员  刘刚亮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