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对标先进找差距 争创一流保安全

2019年07月31日 10:27: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平均年龄26岁的一个企业班组,短短三年时间,如何取得 “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光荣称号?昨天(7月30日) 下午,夏日炎炎。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工会主席董浩带领台播出部的业务骨干到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仓储部参观学习,一探究竟。

2016年投入运营的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始是天士力集团投入6.6亿元组建的现代化第三方医药物流企业。仓储部是企业的一个核心部门,有职工76人。从2016年企业建成至2018年底,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仓储部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全部物流业务,三年时间累积完成出入库作业460万件。通过库区精细化管理,实现库区作业完成率100%,差错率由2016年万分之七降低至2018年年底万分之二点五,领先同行业准确率水平。2018年四季度实现“零客户投诉”,客户满意度100%。去年荣获“咸阳市工人先锋号”称号,今年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滑彬带领下,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播出部的干部职工参观了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的仓储中心,仔细了解了仓储部科学、规范、优化的工作流程,严格、精细化的内部管理和员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风采。同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听取了仓储部矢志不渝创建”工人先锋号” 的经验介绍,并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工会主席董浩在座谈时说,播出部在抓好内部业务学习的同时,组织部门骨干外出到类似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仓储部这样的先进集体参观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这是提高队伍素质、打造一流团队的很好举措。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先进集体一些典型做法被我们借鉴学习后,就有可能成为我们今后工作的“亮点”。希望播出部的同志把这项活动坚持不懈开展下去,让先进经验在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部门工作再上台阶。

 播出部业务骨干王斌、安欣、田雪莉在发言中说,今天到陕西天士力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不虚此行。要虚心学习仓储部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事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和气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