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关注】咸阳女篮在省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上首赛取胜

2019年07月19日 19:33: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7月19日),咸阳女子篮球队迎来了在彬州市举行的陕西省第12届中学生运动会首场比赛,在赛场与渭南女子篮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险胜对手。

比赛现场,咸阳女子篮球队起初打的不太顺手,比分落后。下半场,咸阳女篮队迅速调整战术,敢打敢拼。运动员认真贯彻教练员的技战布置,个个发挥自己的特点,抢断、运球、突破、挡拆,连续得分,迅速将比分赶超,并且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60:54战胜渭南女篮,赢得了本届运动会的开门红。

咸阳市女子篮球队队员段晓钰说:“平常教练对我们训练比较严格,要求也很高,我们训练也很扎实,所以今天比赛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也会更加努力。

咸阳市女子篮球队教练孟丽说:“今天是我们参加陕西省中学生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去年的第二名渭南队,这个队应该是实力比较强,学生们今天的发挥稍微有点紧张,但是拼抢的很积极,也很顽强。最终就是很艰苦的赢下了比赛。后面还会陆续地遇到一些强手,像宝鸡队、西安队,我们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约记者  赵江锋  肖俊虎  潘娜娜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