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棒!咸阳职院捧回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单项团体一等奖

2019年06月14日 20:07: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6月13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高职组)比赛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辉领队,计算机应用技术1604班马星和1703班贠璐哲、许威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作为陕西代表队,奋力拼搏,夺得该赛项团体一等奖,贺争汉、任加维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内容涵盖计算机专业“信息安全技术与实施”、“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网络攻防实训”、“系统运行安全与维护”、“操作系统安全配置”、“Web渗透测试技术”等专业核心课程,重点考察选手的安全网络组建、网络系统安全策略部署、按照等级保护要求进行系统加固与信息保护、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等综合实践能力。

近年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把技能大赛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切入点,不断完善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使人才培养更贴近岗位实际,提升专业培养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截止目前,电子信息学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收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