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经典诗文朗诵落下帷幕

2019年06月14日 20:07: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12日下午,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术报告厅里,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协同市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咸阳市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暨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决赛举行。

比赛一开始,大学生代表首先宣读了活动倡议书。随后,各个高校参赛选手带来了一首首精彩纷呈的中华诗文朗诵,《雷电颂》《满江红》《轩辕赋》《与妻书》 《这一跪》等, 一篇篇优秀的诗文作品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中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为了惟妙惟肖地表演,选手们有的身着旗袍,有的身着汉服,精心的搭配让所有人又重回到不同的历史时代,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诗歌里所传达的人生故和感人情怀。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朗诵作品《这一跪》,荣获这次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一等奖。

参赛选手在采访中说:“这次大赛活动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文化修养。”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