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看咸阳·时政新闻】咸阳: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定制厂房建成交接

2020年03月30日 16:30: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3月30日)上午,咸阳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定制厂房建成举行交接活动。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讲话。市长卫华为陕建十一集团颁授牌匾。陕建集团董事长张义光发言,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致辞。咸阳市政协党组书记汪文展及副市长韩宏琪参加活动。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讲话

陕建集团董事长张义光发言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致辞

岳亮首先代表咸阳市委、市政府对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厂房建成表示祝贺,对陕建十一集团克服困难完成任务如期交接表达慰问和敬意。他说,发展咸阳,隆基有位;建设咸阳,陕建有为。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厂房建设坚持“速度为王”理念,短短150天建成交接,再次彰显了“咸阳速度”。这一项目的落地,必将成为咸阳打造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迈进“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远见结晶。

岳亮强调,厂房交接是复产增能的新起点、开创辉煌的新标志。希望隆基乘势而为、大干快上,迅速组织设备进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释放产能。陕建十一集团立足咸阳、扎根咸阳,打造更多传世之作、精品工程。咸阳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更硬作风保障项目后续建设,支持隆基和陕建在咸做大做强,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张义光表示,此项目顺利建成得益于咸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陕建集团将坚持融入咸阳、贡献咸阳,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钟宝申说,项目如期交接体现了咸阳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隆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全面竣工、全面投产,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在咸阳发展壮大。

市级有关部门、秦都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建单位和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宏庆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