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李晓静春节前慰问淳化县困难群众

2020年01月09日 10:30: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咸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到淳化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在淳化县城关街道办枣坪村,李晓静与困难党员张志岗详细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过去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李晓静希望老人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工作,为淳化发展贡献力量。

在留守儿童张信宇和计生家庭户王辉家中,李晓静与孩子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改变生活状况。

在陕西好人吴凤英、优抚对象王停战、低保户王东庆、五保户李焕民家中,李晓静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李晓静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努力改善他们生产生活条件。

(淳化新媒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