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立功受奖送喜报,拥军优属情意浓!

2024年03月08日 09:43: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5日,淳化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武部政委为淳化县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军人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


送喜队伍先后到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为受表彰军人家属佩戴了绶带、大红花,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做好坚强后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淳化县各村充分结合送喜报、征兵宣传和军地共建双拥城工作,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淳化革命老区“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树立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鲜明导向,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强军兴国凝聚磅礴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姚英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