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2024年02月27日 16:43:51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2月27日,淳化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穿梭在各用人企业展位前,阅读招聘岗位信息,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寻找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设立政策咨询宣传区、招聘洽谈对接区、创业贷款服务区、就业援助服务区等多个版块,为求职者提供各类服务。共邀请江苏泰州友润电子、高新非织造布以及陕西华建、正道能源、淳化啧啧棒等省内外7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工种涵盖一线缝纫工、操作工、普工等40余个工种,55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各类咨询82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7人。

下一步,淳化县将针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实际需求,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将发达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回淳化,架起苏陕深度协作连心桥,积极促进各类群体更好更快实现返乡就业,推动苏陕互利共赢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妍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