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县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9:50:55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3月29日,旬邑县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旬邑县农业农村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安全知识,营造“共同抵制假劣农资,净化农资市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对农资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醒经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守好经营底线,严把农药质量安全关,做好农药安全、科学使用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对农资的认识和辨别能力,也为规范农资市场、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了解,此次“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咨询50余人次。

(来源:旬邑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高敏 审核:妙侠 签发:吕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