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春风有信不误时 农技相约上春山

2024年03月22日 18:24:09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时下正是农业生产的黄金时期,3月14日至20日,旬邑县果业服务中心在张洪镇、底庙镇、土桥镇、太村镇等镇办,组织果业干部、镇村两级“土专家”开展“果园春管技术服务进果园”活动,帮助果农、村集体经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春季果园管理,全力推动果园春管进度,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镇村两级“土专家强强联合,分组负责,运用长期实践的经验,科学、认真、细致、负责地开展果园春管技术服务,为缺乏技术和劳力的果农进行果园改形修剪,既帮助果农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技能和本领。   

下一步,旬邑县果业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持续开展果业技术服务工作,推动全县果园管理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质效。  

(来源:旬邑融媒)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