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县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安保人员业务培训暨防暴处突演练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10:58:31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校园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3月16日,旬邑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城投保安服务公司联合开展2024年春季学校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暨防暴处突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会上,分别围绕管理制度、管理办法、保安条例、校园安保人员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治安条例等内容,对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安保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会议对2023年度校园安保工作中的2个先进集体、2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培训会后,全体安保人员开展了技能培训和防暴处突演练。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迅速有效应对各种紧急情况的能力,有力保障了全县校园秩序井然、长治久安。

(来源:旬邑融媒)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