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三免三服务”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2023年06月02日 16:05: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年以来,旬邑县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统筹推进与重点突破相促进,推出“三免三服务”套餐,确保政务服务更加高效便捷、政策服务更加贴心满意。

"三免"套餐

即业务资料打印复印免费、新办企业刻制首套印章免费、线上一网通办业务和线下特办业务邮寄免费。其中,免费刻章以“政府买单、企业免单”的服务政策,为新开办的市场主体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每套免费印章共五枚(包括公章、法定代表人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实现了企业开办“零成本”。

"三服务"套餐

一是帮办代办跟进服务。16名帮办代办人员通过业务培训、岗位实战、多岗轮训,在综合导办服务台处,通过一对一的帮办代办微笑贴心服务,有效压缩了事项办理用时,也让“黄牛党”、非法中介等机构在政务大厅失去生存空间,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二是特殊人群上门服务。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秉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高效率”的原则,实行上门服务,群众提出申请后,组织专人上门服务,让服务多走一步,让群众少跑一程,今年以来送服务上门21次,解决了特殊群体急难愁盼问题。

三是高频事项流动服务。组织各入驻窗口及分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3次政务服务下基层流动办理活动,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高龄年检、大病意外险缴纳、社保缴费等高频事项搬到重点区域、小区门口、村委会便民服务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办理业务,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还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办事难问题。

(来源:旬邑融媒)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