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2023年咸阳市科技活动周在旬邑县启动

2023年06月02日 16:03: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3日,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旬邑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23年咸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旬邑医药健康产业园区双创科技园举行。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   

参会的市级领导为5个省级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授牌,5个科技服务团授旗,7家科技型企业授牌。

据了解,旬邑县各相关部门将以本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全力办好系列主题活动,扩大科普工作范围,开展科普宣传“五进”活动,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推动科技下乡、人才下沉、服务“三农”,真正让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希望科创企业牢固树立开放思维,深耕创新“试验田”,探索更多经验,以观念更新走出发展新路,不断塑造竞争新动能新优势。推动新时代旬邑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活动现场展示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不但有科技“大篷车”、科普进校园,还有科技型企业、专家工作站、科技特派员现场咨询服务等,既具有现代科技感,又贴近百姓生活。活动期间,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科普图书500多册,现场咨询500余人,展出展板100块。  

通过此次活动,助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旬邑融媒)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