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统战系统开展“统战我来讲”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6:02: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0日,旬邑统战系统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统战我来讲”主题活动。

各镇(街道)统宣委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民盟代表等一行30多人,赴旬邑县粮食博物馆、陕北公学旧址实地参观。通过参观学习红色粮食文化、红色粮食政策,观看红色粮食票证,感悟峥嵘岁月,重寻熟悉回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篇篇翔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丰富的历史实物、一段段光辉的战斗历程,深入了解了陕北公学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全体人员学唱《陕北公学校歌》和《马栏》。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活动取得的收获、对统战(民宗)工作的认识以及自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踊跃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成果与新时代统战工作及“三个年”活动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使命担当, 以扎实的学习成效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看咸阳》通讯员  焦冰蓉)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