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县:党员“双报到 为民行” 扛起疫情防控“先锋旗”

2022年11月29日 19:20: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自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旬邑县按照“党建引领、单位包抓、网格化管理”的思路,以“双报到·为民行”活动为抓手,引导全县65个单位、6800余名党员下沉小区,采取部门单包(60个)和部门联包(7个)方式,设立“党员先锋岗”67个,全面抓好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旬邑县滨湖小区,党员干部牛晓东和同事以社区需要为己任,站好每一班岗,完成好小区网格化登记、居民生活垃圾的清运消毒、小区角落消杀等日常工作。

党员牛晓东说:“我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旬邑县翠屏小区,老党员赵小军负责给居民送菜、购买居民需要的物品等事情,他一直奔跑在路上,用自己的行动真正解决群众的困难事。赵小军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踊跃报名参加,为小区的住户跑个腿、办点小事,发挥一点党员的余热。”

旬邑县党员“双报到·为民行”活动,让报到对接有“精度”、工作推进有“力度”、服务居民有“温度”,真正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通讯员 田昊 刘蔚)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