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情暖“疫”线 爱心“蔬”送

2022年11月26日 18:45: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旬邑县职田镇联合旬邑建农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向城区管控小区捐赠10万多斤爱心蔬菜。

为尽快把新鲜蔬菜送到城区居民手中,职田镇政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突击队。这支“突击队”分工协作,或三两人一组分拣,或一对一传递装袋,只为争取早一点把蔬菜包送到群众手里。

职田镇政府党建办干事张莹说:“作为党员先锋岗工作者,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安排下,我带领党员先锋岗工作人员进行蔬菜打包分类,装车配送,希望能让县区居民吃上新鲜的蔬菜,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职田镇党委书记杨昕表示,我们组织党员先锋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和镇村干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县城一万多户居民组织爱心蔬菜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 田昊 焦冰蓉 )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