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西•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召开

2022年11月13日 11:28: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12日,陕西•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药流通服务分会会长孟冬立,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邵建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梁宗锁,北京杏林谷医学研究院副院长贡翔等出席会议。

旬邑县政府负责人对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作了专题推介。

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园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是陕西省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陕西省唯一的中医药提取加工专业园区、苏陕对口协作“区中园”,已建成“三纵五横”的交通网络、双回路供水供电系统、污水处理厂、研发大厦、标准化厂房、秦创原创新驱动成果转化基地,能够满足企业快速入驻需求,现已入驻医药食品企业40多家。近年来,旬邑县围绕企业开办、项目审批等环节,全面推行“一窗受理、联审联办”“帮代办”服务模式,切实强化用地、用工等要素保障,零距离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用加倍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投资指数”,让各入驻企业在旬邑办事一路绿灯。

会议期间,旬邑县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药流通服务分会签订了《旬邑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与美信集团浙江雅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美信生物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同》;与苏州百易得嘉元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陕西嘉和易盛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合同》。

(通讯员  董力 第五明利)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