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收割机超负荷工作突变“火车” 消防员紧急扑救

2022年11月04日 21:21: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日14时40分,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旬邑县张洪镇庆丰村的一家玉米地里一辆收割机突然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旬邑县阳光大道消防救援站1车7人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收割机车主自己开收割机在田间作业,由于长时间超负荷作业,导致机器温度过高引发自燃。消防员立即利用水枪进行扑救,不到3分钟,成功将火扑灭。在确认现场无危险后,消防员收整器材返队。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农忙时节,特别是在田间作业的机械,一定要做到日常的安全维护。定期清理发动机部位的油渍,要给机械定期降温,避免它长时间运作引发自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