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作风建设书画展亮相镇村集市

2023年02月01日 15:29: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由长武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主办、长武县文联承办的“弘扬好作风·展示新形象”书画展在全县各镇村集市上巡回亮相,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赏,大家纷纷用手机拍下自己喜欢的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县上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义送警世名言、家风家训,在大家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教育引导基层干部群众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攻坚克难、日夜奋战,把自己的家园建成心目中最美的样子。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形式活泼、雅俗共赏,既有遒劲俊逸的书法,也有清新雅致的中国画,从不同侧面表达了作风建设的精神内涵,展示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担当尽责,在各条战线上奋勇争先,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陷阵的良好风貌。

据悉,长武县今年将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文化的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新风正气,以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富强美好”新长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黄刚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