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法网恢恢!永寿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历年网逃

2024年04月09日 10:17: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砺剑2024”政治大轮训、作风大整训、技能大培训活动开展以来,永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足主责主业,全面开启追逃“加速度”,精准研判,主动出击,联合巡特警大队抓获一名历年网逃,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刑警大队综合运用科技手段,围绕嫌疑人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等逐一进行科学研判,经过数月的梳理分析,发现因拒不执行判决案被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上网的王某某(男,39岁,咸阳人)近日在咸阳市活动。4月1日立即联合巡特警大队驱车前往咸阳市,由于犯罪嫌疑人活动频繁,抓捕难度较大,导致数小时搜寻未果,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不畏艰难,大量开展摸排走访工作,不断缩小锁定其活动区域并蹲点守候,经过不分昼夜的持续奋战,最终于晚上20时许将其成功抓获。

经初步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涉嫌拒不执行判决案供认不讳,现正与湖北警方办理交接。

(来源:永寿公安)

(责编:高敏 审核:蜀秦 签发:吕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