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传递爱心!陕西移动永寿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5:36: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永寿移动公司精心组织了一场“热血铸就英雄,献血拯救生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永寿移动党团员青年带头,近20名职工累计献血5000多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不负热血重托。

3月4日一大早,咸阳市中心血站献血车驶入永寿移动公司,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陆续赶到献血车有序排队献爱心。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配合血站医务人员填写献血登记表、测温、体检、初筛。

通过体检和初筛的员工卷起衣袖奉献爱心,为充盈血库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热血缓缓流入采血袋时,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氛围。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弘扬‘献血救人 助人利己’‘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传统美德,像这样的员工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已经连续组织几年了,大家以涓涓热血传递大爱,护佑生命,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移动人’的使命与担当。”永寿移动志愿者蒙经纬如是说。

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一颗颗真挚的爱心,永寿移动公司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展现了移动人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枭雄)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