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点项目观摩 | 永寿云肴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以“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链探索“向绿生金”新路径

2023年07月20日 10:54: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7月16日下午,咸阳市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晒比评”观摩团走进永寿云肴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16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4.31亿元,由永寿县工业园区、陕西秦福圆食品有限公司等投资建设。

项目采取“公司+基地+市场”的运营模式,以标准生产、科技研发、加工贸易为主要内容,建立集新品研发、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产业链。

目前,厂房及冷库已建成,已有 5 家企业与工业园区签订了投资协议,4 家入驻企业正在进行厂房装修设计、设备订购。其中,陕西秦福园食品有限公司已试生产,年产量可达1万吨以上。

该项目对壮大永寿绿色食品产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就近就业、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杜梅)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