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青少年宫社区服务站在永寿县建立

2023年05月01日 15:07: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意见》,充分发挥咸阳市青少年宫校外教育主阵地作用,近日,咸阳市青少年宫社区服务站在永寿县监军街道办揭牌。

咸阳市青少年宫主任刘宝迎为永寿县监军街道办育才社区进行授牌。

咸阳市青少年宫为社区服务站赠送了文创用品。书法公益讲师王桂琴为社区青年进行了书法公益讲座并赠送了书法作品。

今后,咸阳市青少年宫将在团市委、市少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创新,依托“互联网+区域”服务模式,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更多具有教育性、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的培训活动,有效推进服务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助力形成咸阳市青少年宫、社区和社会协同共育时代新人的局面,不断满足社区广大青少年的服务需求,实现服务青少年零距离。

(来源: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郑宁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