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热辣滚烫!这个春节假期泾阳旅游市场人气火爆

2024年02月19日 10:09: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这个春节假期,泾阳各景区迎来旅游热。山水风光游、乡村生态游、红色体验游……景区人气十足,年味十足。据统计,2024年春节假期全县共接待游客39.9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总计8128万元。

在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游客们不仅能游山玩水,还可以逐冰戏雪,赏冰瀑。“猴哥变魔术”“八戒背媳妇”“仙魔齐拜年”等“西游众仙魔”花式表演,让大家迸发出阵阵欢笑声。游客们还能在民俗游乐区套大鹅、掷飞镖、打气球。在大马戏表演区,狮子老虎欢乐斗舞,熊大熊二快乐来袭,高空吊环、杂技表演等节目精彩不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惊呼声不绝于耳。

走进龙泉山庄,浓浓的年味和关中风情扑面而来,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迎风飘扬,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货品,伴着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一同奏响了春节的“幸福序曲”。因为交通便利,龙泉山庄成为了不少游客过年期间周边游的首选之地。除了体验乡村生态游,这里的滑雪场也迎来不少游客。滑雪过大年不仅成为春节假期热门“打开方式”,更成为假期里的新时尚。

自春节假期以来,泾阳县的红色旅游景点迎来一波又一波客流高峰。不少游客来到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追寻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筑牢爱国主义根基。纪念馆翔实丰厚的红色资源,也让游客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共同见证历史的厚重与光辉。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