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打翻了油彩罐美出天际的郑国渠 这个周末怎能错过

2022年11月13日 11:27: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北仲山中万叶飘丹。郑国渠的红叶,漫山红霞,绵延无际,唯有亲自感受,才能品味大自然带来的美好。

初冬的郑国渠是一年四季之中色彩最为浓烈的季节,像一幅渲染过渡的油画,热烈又满目绚丽,流淌的色带沿一路溢彩,层层晕染。

漫山遍野的彩林从山顶铺到山脚,每一处都能欣赏到五彩斑斓的初冬之美。这里的山林犹如洒金的绿色锦缎,黄叶鲜嫩、绿叶苍翠,漫山遍野异彩纷呈。从山巅到沟壑、从仲山到河畔,一棵棵、一团团、一片片绿染大地。待到深秋,这些将变成金黄一片。茫茫云海翻涌,浓密处如堆积的新絮,稀疏时像薄薄的轻纱,每一帧每一秒都如诗如画般美丽。

这里的红叶不只是一种色调,登高俯瞰层林尽染,就像是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与高山、河流和远处的房屋交相辉映,勾勒出独有的韵味。

行走在仲山泾水,云雾缭绕、步道蜿蜒如玉带,山涧里黄绿相间、色彩斑斓与错落有致的泾河奇石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多彩的自然画卷。

这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娇艳欲滴,在阳光的照耀下,如诗如画。到达河道处,仿佛进入了一个绚丽的艺术画廊,深红的,浅红的,艳红的,深黄的,浅黄的,黄绿的……更是别有风韵,让人惊叹不已。

郑国渠第四届泾峡红叶节即将落下帷幕。11月12日—11月13日,赏红叶的最后一个周末,等你来哟!

(通讯员:谢涛 赵研)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