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拳出击!礼泉县强制拆除违法建筑

2022年05月12日 10:27: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0日,礼泉县城管局联合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对城关街道部分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在迎恩门广场南侧记者看到,违法建筑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工作人员正向周边住户说明情况,并劝导群众撤至安全区域。在确认当事人财物全部搬离、水电气均已切断之后,挖掘机、渣土车、洒水车等工程机械进入现场,正式开始拆除作业。

据了解,该建筑违法占用城市广场用地,未取得城市规划等部门审批手续,相关部门已下发《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催告书》和《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公告》,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未拆除违法建筑。

“按照市县有关会议要求,今天依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房屋进行拆除,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引以为戒,切勿私自乱搭乱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排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礼泉县城管局党委委员王杰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通讯员 刘龙 张丁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