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遇见咸阳·秦人春早|礼泉:有机草莓新鲜味美等你来品尝

2022年04月21日 16:08: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15日下午,“遇见咸阳·秦人春早”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礼泉。

来到沃野青青公社,映入眼帘的是有机草莓大棚。走进棚内,草莓的清香扑鼻而来,绿叶饱满红嫩若隐若现的草莓,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这里的草莓个大香甜,咬一口就会爆汁”……网络媒体大V们穿梭于垄沟之间,用视频、照片,直播等形式展示草莓园整体情况。

据沃野青青公社负责人陈星介绍,大棚里的草莓是有机肥料绿色种植,无农药无污染,口感良好,价格每斤可达80元,在市场上销量良好,供不应求。在草莓种植的整个过程中,可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沃野青青农场第一基地位于礼泉县烽火镇小应村,2020年新建“沃野青青·馨柿界”生产体验基地200亩,种粮基地100亩,农场总共500余亩,在果树修剪、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大棚种植和生态养殖方面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经营和管理标准。除了沃野草莓,还有游泳猪、溜达鸡、沃野蜜梨、沃野桃和馨·柿界系列产品,一年四季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几十种应季果蔬。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