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返还54.3万元!彬州市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2024年03月25日 16:12: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进一步展示“三学、三查、三提升”纪律作风整训活动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3月22日,彬州市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向29名受害群众返还了54.3万元涉案财物。

会议通报了2023年彬州公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及严打传统侵财犯罪成效及战果,并向群众宣传了防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受损群众对民警迅速破案、全力挽损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本次返还仪式充分彰显了彬州公安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彬州公安将以“雷霆——2024破小案暖民心”行动为牵引,以“压发案、多破案、多追赃、快返还”为目标,继续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坚决打击什么犯罪”的原则,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忠实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发展,为创造彬州更优社会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永强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