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荣获省级先进基层单位称号

2024年02月29日 11:28: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18日,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布表彰文件,对在2023年度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彬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其卓越的志愿服务成果,被评为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3年度“文艺六进”志愿服务先进基层单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彬州市文联积极响应省文联的号召,组织并实施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深入社区、学校、工厂和农村,将优质的文艺资源送到基层,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会的文化氛围。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彬州市文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致力于提升基层文化生活努力的认可。彬州市文联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创新服务方式,扩大服务范围,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到文艺的魅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王应涛 张娟)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