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冬日樱桃绽放“致富花”

2024年02月01日 16:20: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正是天寒地冻的时节,彬州市北极镇里村的大棚里,一簇簇樱桃花悄然开放,散发出阵阵幽香,雪白的花瓣在翠绿的树叶映衬下显得格外娇嫩。

走进樱桃大棚,陡然升高的温度让人猝不及防,还有绽放枝头的一簇簇白色的樱桃花,在绿叶和枝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赏心悦目。素白的花瓣里包裹着黄色的花蕊,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技术员正忙着给樱桃树摘花、疏蕾,以保证后期果实生长发育正常,确保大棚樱桃丰产丰收。

大棚采用模拟适宜樱桃生长气候的技术,严格控制温度、湿度、光照等条件。同时,使用优质有机肥料种植,全面提升樱桃果子的营养与口感。大棚樱桃在4月上旬就可以提前上市,抢占市场先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纪乐 郭敏)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