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公安连续快速侦破多起“拉车门”盗窃案

2024年01月30日 17:17: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彬州市市民计某给彬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送来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对民警快速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为其追回被盗现金表示感谢。

1月22日15时许,计某报警称,前一天晚上将车停放在城区街道路边,现发现放在车内的3万余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彬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迅速处警开展侦查工作。经现场勘察,该车辆外观完好,车窗、门锁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拉车门”式盗窃财物案件。经过侦查员大量调查走访分析,发现1月22日凌晨1时许,有5名男子在城区街道路边对停放的车辆逐一拉车门、“开盲盒”,形迹十分可疑。

后经深入摸排,当天16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贺某等5人身份确定。侦查员充分利用传统侦查手段和现代刑事技术,于1月22晚18时许在彬州市公刘街将犯罪嫌疑人杨某、贺某抓获,并当场缴获盗窃赃款15000余元。于1月23日21时许,又将成某、孙某、闫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5名犯罪嫌疑人对今年1月份以来在彬州市实施“拉车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彬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彬州公安提醒车主,下车后一定要锁好车门、车窗,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永强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