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三原县少儿围棋小棋王争霸赛开赛

2023年05月10日 15:26: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举棋、掷棋、吃棋、收棋,错落有致的棋盘上,黑白分明的棋子之间进行着一场无声的较量。5月3日,在三原县2023年少儿围棋小棋王争霸赛的赛场上,163名小棋手动作娴熟,以棋会友,一展风采。

比赛在三原县体育活动中心进行,参赛小棋手们沉着镇定,全心投入,颇有“小将”风范。只见他们摒息捻子、排兵布阵,时而眉头紧锁,时而眼疾手快,虽交战激烈,却也讲究棋风棋德,方寸棋盘间妙趣横生,让人大饱眼福。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三原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体育活动中心、县围棋协会承办,中惒围棋协办,旨在进一步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助推县少儿围棋事业发展。比赛分为围地组(A组,B组),吃子组(15级,无级别组),采用积分编排制,最终决出前三名。

(通讯员:袁欢欢  李琴琴)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