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6.26亿元!三原县4月份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5月10日 15:26: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7日,三原县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全奥之星生物发酵浓缩提取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举行。三原县委书记赵俊强宣布开工令。

三原县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6.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4亿元。涵盖工业项目2个,即投资1.16亿元的全奥之星生物发酵浓缩提取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1亿元的佳立佳卫生用品类、消毒剂类生产线项目;基础设施项目5个,即投资1.95亿元的三原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投资0.95亿元的县委党校新校区迁建工程项目、投资0.7亿元的数字三原政务云中心建设项目、投资0.274亿元的清河嵯峨镇冯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投资0.224亿元的三原县前咀子水库灌区与节水配套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三原县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再掀“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1—4月份全县共开工项目58个,总投资86.25亿元,年度投资72.55亿元,开工率达59%;其中市级重点项目15个,开工率79%。

(文章来源:三原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