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的春天|总投资17.04亿元!三原县2月份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2月24日 16:39: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3日,三原县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区排水主管道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县委书记赵俊强宣布开工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健、县政协主席李学军等在家县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2月份集中开工的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7.04亿元,年度投资15.41亿元,分别为年加工5000吨各类型建筑钢构件建设项目、汽车内饰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等工业项目10个,高新区排水主管道建设项目、三原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综合处置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7个,普通货物仓储物流建设服务业项目1个,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项目1个,嵯峨镇屈家村胡家沟组地灾点避险搬迁社会保障与民生项目1个,水韵池阳住宅小区(三期)建设房地产项目1个。这些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突出了三原县投资拉动、基础先行,产业支撑、转型发展,区域重点、规模集约、民生保障、均衡推进的发展特点,也为加快推进区域内重点项目进展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三原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