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重点项目观摩】赞!元气森林、娃哈哈的包装都来自这里

2022年07月25日 09:28: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7月21日)11点40分,咸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到吉宏智能自动化包装制造项目观摩。

该项目位于三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1亿元。

项目占地40亩,租赁陕西桑乐数字化太阳能有限公司23600㎡标准厂房,主要用于生产车间、仓库、宿办用房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智能自动化包装制造生产线6条,购置安装主要生产设备共计30台(套)。

腾笼换鸟,提质增效。该项目利用桑乐公司多年闲置厂房,聚焦县域主导产业的延链补链,发展壮大食品产业集群,为园区伊利、达利园、健力宝、娃哈哈、红牛等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包装配套,推动园区企业降本增效、协同发展。

该项目亩均投资525万元,是入驻三原高新区的第22家上市公司,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年产值达3.5亿元,年上缴利税1500余万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李璐 韩芳)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