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还没囤年货?咸阳高新区直播年货节等你来

2024年01月28日 11:18: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逛集市、买年货、迎龙年。1月26日,“火红年 逛咸阳”2024年咸阳高新区直播年货节在两寺渡公园端阙门广场正式开幕,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捧场。

据了解,本次直播年货节活动打破了传统年货购物模式,采用线上+线下实体运营形式,打造集“买年货、看表演、赏民俗”于一体的一站式年货购物平台。

活动现场,来自咸阳13个县区、60余个商家、千余种特色助农产品及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多类别商超产品齐聚现场,产品涵盖陕西特色美食、干果水果、农特产品、手工艺品、杂粮时蔬等优质商品,品类齐全、价格实惠,市民朋友们可以一站式购齐年货。同时,各商家还通过主播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跨域互动,云上联结,市民朋友们还可通过手机进入直播间,实现一键采购、买足年货的幸福感。本次活动为期三天。

活动期间,还可以欣赏到舞蹈、魔术、乐队、变脸、相声等多场文化演出,市民在购买年货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2024年,高新区还将继续策划一系列新颖有创意、传统有底蕴的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